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網友推連勝文當副手 洪秀柱:我不是笨蛋!

不少網路鄉民呼喚的「柱勝配」破局?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,網友提議她找連勝文連手,洪秀柱心直口快說,「不要跟我開玩笑,我不是笨蛋」,批評網友居心叵測,是不懷好意的,「我不是笨蛋,我也知道你什麼意思」!

洪秀柱8月分提出洪版證所稅改方案,連勝文當時還曾在臉書發文力挺,稱洪秀柱提出新證券交易所得稅版本,業界反應褒多於貶,他認為這是可行且積極的方案,期待盡速通過,真正解決問題。不過,面對網友嘲諷式地要兩人聯手搭檔競選,洪秀柱則是一點面子也不給。

儘管如此,洪秀柱團隊中還是有不少當時參與連勝文競選團隊的成員「勝才柱用」,包括發言人楊永明、轉任顧問的游梓翔等,以及許多新聞聯繫與工作幕僚。

對於副手問題,洪秀柱只在訪問中回應,「對手不動,我就不動」。

黨內「換柱」傳言不止,但洪秀柱行程滿檔,今(1)日前往台中參加社團活動,並接受全國台台「早安雙響炮」節目主持人天佑及文齡的專訪。媒體詢問,台南市長賴清德主張台獨,洪對此質疑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否與賴清德間有某種默契,「1個扮黑臉、1個扮白臉」,真的搞不清楚了。

洪秀柱說,賴清德講了心中的話,且一路走來,始終不變,但是她很質疑蔡英文,「從兩國論到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,一直到說要捍衛中華民國,搞不清楚立場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?是說出內心的話呢?還是口是心非呢」?

洪秀柱強調,中華民國本來就是獨立國家,他們應該要去看一看中華民國憲法,「中華民國憲法說有兩個地區,中華民國的主權是分兩個地區,所以他們所認同的中華民國到底是什麼樣內涵的中華民國」?

被問到台商挺柱大會中,花籃的布置是否還滿意時,洪秀柱說,沒有注意這個問題,她注意的是人,人比花來的重要,「我看到的是每一張熱誠的台商的臉」。至於主計總處指年金負債十八兆面臨破產,媒體也詢問洪有關年金問題未來的走向,但洪秀柱僅表示,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她7月時就回答過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